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勤走基层为国民党主席之位? 回应:还早

2016年06月28日08:3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郝龙斌勤走基层为国民党主席之位? 回应:还早

郝龙斌勤走基层为国民党主席之位? 回应:还早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资料照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持续走访基层,党内人士解读意在明年党主席选举。对此,郝龙斌27日表示,新的党主席才就任没多久,拒离明年党主席选举还早,现在要做的是努力让大家团结一致。

  郝龙斌说,国民党经历两次选战挫败,现在所有关心党的同志,都应尽一己之力,让民众尽快恢复对国民党的信心,让同志恢复对党的向心力。郝表示,现在要想着让大家团结一致,推动党务改革,重整党的形象,让民众与支持者对国民党的改革成果有信心。

  至于勤跑基层,郝龙斌解释,卸任台北市长以后,一直常和基层里长互动。他说,毕竟有过八年合作,彼此间有非常深的情谊,定时或不定时聚会,可交换对台北市未来发展的心得与看法。(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楠(实习)、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