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继续维护两岸民众的交流交往权益

2016年06月29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刘洁妍、王楠)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只有确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政治基础,才能确保两岸的制度化交往成果不受影响。

有记者提问,海协会与海基会联系机制已经停摆,但两岸“小两会”,海旅会和台旅会的互动还有待观察,8月中将在花莲举办的观光论坛,大陆海旅会是否会派人参加?

安峰山表示,我们已经多次讲过,2008年以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之所以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都是在双方均坚持“九二共识”这一基础上所取得的。只有确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政治基础,才能确保两岸的制度化交往成果不受影响。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维护两岸民众的交流交往权益,增进两岸同胞的福祉,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至于您问到的具体问题,建议向旅游主管部门咨询。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