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世大运执委会现离职潮 议员批柯文哲找鬼拿药单

2016年07月02日08:5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世大运执委会现离职潮 议员批柯文哲找鬼拿药单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世大运将于2017年8月在台北举办。台北市议员钟小平爆料,世大运主办单位“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出现“跳船潮”。市长柯文哲上任至今,有57人陆续离职,令人忧心业务交接传承恐怕有问题。钟批评,世大运办不好,柯2年后拍拍屁股离开,但台北市民会羞愧一辈子。世大运发言人杨景棠回应,1间公司有人员流动属于正常。

  短短1年半,主责世大运筹办的体育局多达5位正副首长更替,造成军心浮动。钟小平昨指出,世大运执委会从2012年成立至今,专职人员268位。2012年至2014年有17人离职,但2015年柯文哲上任后,离职潮涌现,一共走了57位。

  钟小平表示,有离开的职员对他诉苦,原本因为可以在执委会工作感到荣誉,但上级政策不明,不知道该怎么做事,感觉世大运会办不好所以离职,甚至还有人只待了2天就离开。不免让他担心,这么高的人员流动率无法稳定运作。

  钟小平质疑,柯文哲搞不清楚状况,找非体育出身的苏丽琼担任执行长是“找鬼拿药单”。距离世大运剩14个月,每一个比赛单项该有的“运行手册”,居然都还没有,要办好世大运,“我看是很困难”。

  对此,杨景棠说,苏丽琼熟悉公务体系运作,办世大运最需要沟通、协调,这对苏来说没有问题。(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刘洁妍、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