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观光业者忧心飞弹“误射”让生意雪上加霜

2016年07月05日14:0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观光业者忧心飞弹“误射”让生意雪上加霜

台观光业者忧心飞弹“误射”让生意雪上加霜

  台中市游览车业者的生意自大陆游客减少后,少了一半,大批车子没有生意可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午时分,台中市一家游览车业者的停车场上停着50多辆车没有生意,业者林正夫忧心说,新当局上任以来,大陆游客减少不少,最近又有雄三飞弹“误射”事件,业者都担心生意会雪上加霜。

  林正夫说,他个人和靠行的游览车有百辆,大陆游客减少后,每天有一半的车子发不出去,停在广场上,他们原本还抱希望,以为两岸状况总有转机,因此即使车子停着,也不敢去接其他的案子。但雄三“误射”一发生,听说台当局跟大陆连沟通管道都没有,让他们担心更看不到未来,不知何去何从。

  市议员林碧秀说,很多司机的车子是贷款买来的,现在因为政治因素生意无着,连小孩读书、生活都有问题,当局应该替业者们想办法度过难关。

  前市议员戴万福说,两岸紧张对台湾绝对是不利的,而且台湾在大陆还有众多台商,两岸同文同种,当局应赶紧修好,促进和睦才是正途。(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