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晓陈妍希合肥领证 “三喜临门”好生幸福

2016年07月05日14:3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陈晓新浪微博

人民网7月5日电 今日上午,有网友爆出陈晓和陈妍希在合肥民政局领证。照片上陈晓白衣黑裤显得格外清爽,而陈妍希一袭红裙笑容甜蜜。

中午13:15分,陈晓微博宣布婚讯说:“16.7.5,从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并@陈妍希。随后陈妍希转发该微博并配文说:“从今以后我们仨。老公,生日快乐!”,亲证自己已经怀孕。7月5日既是陈晓生日,又是他们领证和宣布怀孕的日子,可谓是“三喜临门”。

自陈晓陈妍希公布恋情以来,两人便常常在公众场合秀恩爱。此前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和陈晓将分别于7月19日、7月21日在北京和台北举行两场婚礼。虽然陈妍希本人并未确认这一消息,但是经纪人却曾经透露:“差不多是那个时候。”要做新娘子的陈妍希还曾经放话,要组史上“最美伴娘团”。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