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好姐妹陈妍希怀孕 杨丞琳喊:我要当干妈

2016年07月06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艺人陈妍希与陈晓5日在合肥领证结婚,陈妍希更在微博写上“从今以后我们仨”,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身为陈妍希好姐妹,杨丞琳透过经纪人表示,早在上个月与陈妍希见面聊天时,就得知这件喜讯,当天稍晚,她也在微博上开心写下:“你们仨肯定会幸福又美满。”

陈妍希与杨丞琳因偶像剧“换换爱”结下8年深厚情谊,杨丞琳曾在受访时坦言,自己一度没有安全感,排斥与圈内人过从甚密,尽管陈妍希曾主动找她聊天,她却当作视而不见,直到在金钟奖封后那天,她才卸下心防,与陈妍希当起好友,个性相投的两人变成莫逆之交。

据悉,杨丞琳还吃过陈晓的醋,早先她看到陈晓与陈妍希晒放闪照,不甘示弱地放上自己与陈妍希的亲吻照,她5日也透过经纪人说:“一得知她怀孕消息,比谁都开心,已经抢当小孩的干妈了。”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