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曾骂郝龙斌“死一死” 柯文哲获不起诉处分 

2016年07月06日14:0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曾骂前台北市长郝龙斌“死一死”,台北市长柯文哲获不起诉处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办公室游淑慧今天上午表示,尊重检察官职权裁量,希望柯文哲看重自己身份和影响力。

美河市案日前有官员遭判刑,柯文哲曾说,“郝龙斌若什么都不知道,可以去死一死”,适逢“立法委员”选举,郝龙斌提告意图使人不当选,但柯文哲获不起诉处分。

游淑慧表示,选前几天,柯文哲突然公开于媒体上口出辱骂言语,动机是什么,大家当时都有揣测。柯文哲辱骂郝龙斌言论一出,包括柯文哲妈妈及社会大众都不认同这样的言论,而后柯文哲也道歉,这才是重点。

游淑慧说,公众人物言行会影响社会价值观,及成为民众模彷对象,希望未来柯文哲要更看重自己身份和影响力,这样恶毒的话,一般市民都不会轻易出口。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