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邱毅:冯世宽恋栈官位拒不下台 主导者是蔡英文

2016年07月07日08:5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邱毅:冯世宽恋栈官位拒不下台 主导者是蔡英文

前国民党“立委”邱毅(左图)、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右图)。

  前国民党“立委”邱毅(左图)、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右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本月1日,台海军金江舰误射雄三飞弹,前国民党“立委”邱毅5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大批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无耻”。邱毅推断,“冯世宽恋栈官位拒不下台,还无耻的托词要改革负责,所以不能请辞”,整个事件的主导者是蔡英文。

  邱毅曾在2日时发言表态,认为误射事件后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应该下台。但冯世宽于4日回应媒体,“身为军人的风骨就是负起责任,改革军纪”,蔡英文指责军纪涣散,他说是事实,“(蔡英文)要我去改正负责,自己会更努力改革,不是逃避”,意指蔡英文希望他留下。

  邱毅表示,冯世宽为何如此无耻,胆大妄为?推断有三个原因:

  一、是整个事件的主导者是蔡英文,他只负责督导执行,而且“误射”操作犹在全盘掌控之中。他份属居功厥伟,何来有过要辞职下台?所以不辞!

  二、是蔡英文为摆设式的台军统帅,要领导台军,还得仰仗冯世宽鼎力抬轿,大军头坐拥军权,连蔡英文都得敬畏他三分,谁敢叫他辞职?所以不辞!

  三、是冯世宽认为“一皮天下无难事”,混到七十多岁,都已经退休了。好不容易能回锅,临老入花丛,混得防务部门负责人高位,怎肯轻易放弃。何况蔡英文若换他,代表无识人之明,台军统帅岂能无责,所以笑骂由人,总之屁股黏了强力胶,就是不辞!

  最后邱毅表示:“很想问问冯世宽,真正答案是那一个?”

  网友纷纷留言回应邱毅:“三个都是答案吧?”“因为蔡英文靠他当打手!”“无赖强力胶,果然厉害无比,那里可以买到呢?”“如果冯世宽下台,可能会有多米诺骨牌效应,接下来就是林全下台、‘内阁’总辞、蔡英文大位不保。”(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