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要清理“蚊子App”

2016年07月08日04: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台北7月5日电 (记者任成琦、王尧)台湾行政部门25个“部会”耗资2.5亿元新台币做了176个App,却有近七成沦为乏人问津的“蚊子App”。据统计,目前已有App中,121个下载次数低于5000次,有47个还低于500次;其中“财政部”开发逾10个App,有的App下载次数竟然是零。

  对此,“国发会”决议年底前将这些App数量“砍半”。“国发会资讯管理处副处长”庄明芬表示,将以“开发一年内、下载次数不超过1万次”、“使用评等不佳”、“久未更新”、“民间已有同质性App”四项准则综合评估,若确实绩效不彰,便会要求研拟改善措施或进行下架,未来非有必要不再开发App。“国发会”也指出,后续会拟App绩效纳入当局网站检核项目,逐步引导相关单位提升App服务品质。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