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尼伯特"台风重创台东 蔡英文不勘灾引发网友声讨

2016年07月11日07:4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尼伯特"台风重创台东 蔡英文不勘灾引发网友声讨

台东受灾蔡英文竟不到场 引发台湾网友声讨

  蔡英文原以怕地方接待为由不前往受灾地区勘灾,引发议论,后改昨天下午前往台东地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东被尼伯特台风重创,网上不断有人声声唤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希望她能到场勘灾。然而蔡英文办公室回应,风灾刚结束,蔡为了让地方及军方专心灾后复原,而非忙于接待,不会马上到灾区探访。消息传出后引发议论,蔡办再于今天上午发出通知,蔡下午将前往兰屿、绿岛、台东勘灾。

  台东遭受尼伯特肆虐后,台东县市满目疮痍。7月9日“行政院长”林全赴台东勘灾两小时,但因行程短又没去台风登陆的太麻里,反而去民进党唯一在台东拿下的卑南乡视察,引发台东乡民不满。

  网上不断有人声声唤蔡英文,希望她能到台东灾难现场看看。领导人到媒体到,资源也会跟着到。有人贴出马英九以前赴台东勘灾照片写道,我们的新任领导人,我知道你很忙,没来看至少也做个声明!看看马英九!

  然而,蔡办方面表示,蔡英文担心地方会忙于接待,不去现场勘灾,让地方及军方专心灾后复原。消息传出后,网友说“不能找好一点的借口吗?!”、“台湾人怎么会这么古意好骗,肚子扁扁也要投阿扁,身无分文也要支持蔡英文!”、“怕鞋弄脏就讲,鬼话一堆……”、“当初马如果这样说……”

  也许是看到民众议论,蔡办昨日上午发出通知,蔡下午将前往兰屿视察台风灾情,紧接着前往绿岛南寮村视察台风灾情。傍晚再前往台东县太麻里美和村,晚间6时前往台东县县府听取简报。(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