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传台东灾民洗澡被收两千新台币 业者澄清:子虚乌有

2016年07月12日08:0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台东灾民洗澡被收两千新台币 业者澄清:子虚乌有

饭店业者趁火打劫?传台东灾民洗澡被收2000元新台币

  有65间饭店回馈乡亲,为灾民提供免费洗澡。(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东受到尼伯特台风重创,家园被吹掀,除加派人力清理灾况外,不断有爱心涌现,有饭店提供受难者免费洗澡,但传出有业者向受灾户收取2000元(新台币,下同)洗澡费用,对此业者澄清,“指控子虚乌有”。

  台东太麻里因为尼伯特登陆,带来强风暴雨,许多民宅、学校、街道招牌都被吹掀甚至停水停电,损失难以估计。各界爱心涌入,有65间饭店提供灾民免费盥洗,但却传出有民众到某饭店,询问洗澡事宜被要2000元,休息2小时要700元。民众认为欺人太甚,对此,业者澄清,“绝对没有这件事。”

  另外,传出从各地义务来帮忙的卡车、挖掘机司机、工人晚上没有地方休息,有的人只能睡在车上,但县府表示,义务帮忙的志工都会提供住宿,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都希望台东能尽快恢复往日的美丽。(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