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陆委会主委称将有相关做法因应“南海仲裁”

2016年07月13日15:3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陆委会主委称将有相关做法因应“南海仲裁”

台湾陆委会主委称将有相关做法因应“南海仲裁”

  张小月。(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陆委会主委张小月今天(13日)被问到对于所谓的南海仲裁,陆委会接下来有无立即作为时,她说,陆委会将有相关做法,“请大家拭目以待”。

  台湾“立法院内政委员会”今天邀请台当局“内政部部长”叶俊荣、台湾陆委会主委张小月、“海巡署署长”李仲威、“国防部副部长”郑德美、“外交部政务次长”吴志中、“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金城就“于荷兰海牙常设仲裁法庭举行之南海仲裁案,对台湾渔权等权益之影响、国际关系之变化及相关主管机关之因应作为”进行专题报告并备质询。

  国民党“立委”杨镇浯质询时询问,“外交部”、陆委会接下来有无任何作为?吴志中说,“外交部”表达了抗议,蔡英文也登舰了。张小月回答时,表示为了坚持“主权”,陆委会将有相关做法,但现在不能讲,因为讲了就会被知道,“请大家拭目以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