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电影《宝岛情旅》杀青 两岸旅游业界共同打造

2016年07月14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桃园机场拍摄

人民网7月14日电 据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消息,由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中青旅遨游网、中华航空、福容大饭店共同合作拍摄的旅游文化大电影《宝岛情旅》日前在台湾顺利杀青。目前,电影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首部两岸旅游业界共同打造之“互联网+旅游”大电影即将与观众见面。

据悉,电影《宝岛情旅》网罗荣获多项国际电影节大奖的实力派导演郭柯执导,著名青春小说作家李林和青年影视编剧李明有联合创作,有香港著名老牌影星方刚老师倾情加盟,同时,也有来自台湾的亚洲模特冠军黄宣霓,大陆著名影视演员陈依莎、连欢、马国健,还有通过“全民女主”海选成功的中央戏剧学院在校学生李佳倪等倾力演出。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杨瑞宗主任指出,拍摄地点除涵盖北台湾及东台湾知名景点外,台旅会则以推动大陆游客个人游为主轴,推荐之取材范围更含台湾观巴、台湾好行、优质民宿、沙雕活动、赏鲸豚等适合个人游元素,经由影片中三组不同年龄段的三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推介台湾好风光、好人情;影片完成后将在各大知名视频网站及手机平台播出。

全程参与拍摄作业的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副主任江志端预告,由中青旅遨游结合《宝岛情旅》电影项目推出的旅游行业第一款“旅游+影视”电影众筹等系列宣传活动也将会在近期逐步展开,希望更多民众关注这个具有意义的旅游影视跨界产品,也能透过本电影宣传更加了解台湾而来台湾旅游。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