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晒姐妹淘恩爱亲吻照 孙芸芸、蔡依珊素颜超美

2016年07月15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小S在圈内有群无话不谈的姐妹淘,成员包括大S、范玮琪、范晓萱、阿雅、吴佩慈、MAKIYO等等,姐妹们纵使工作满档仍会抽空相聚,分享彼此生活点滴。小S近日就在脸书PO出与孙芸芸、蔡依珊等人合照,直呼“有姐妹淘真好!”

小S在脸书PO出和孙芸芸、蔡依珊等人合照,四人作势互相亲吻,突显出姐妹间真挚的友情,小S也写道“Girls afternoon~好开心,有姐妹淘真好!随便聊,随便吃,随便亲~”,可见心情相当愉悦,不过却有网友留言“你抛弃范玮琪是对的~应该多交新朋友”,原本还让人意会不过来,经解释才知是小S曾在节目抱怨范范冷落她,反倒跟叫“晴瑄”的朋友关系变超好,让外界猜测两人友情是否生变,但网友仍相信都是节目效果。

不过范玮琪和小S感情转淡早有所闻,范范曾和梁静茹、吴佩慈等人开妈妈聊天群组,成员却不见小S,连她产下双胞胎,小S也不是第一个知道消息,不过小S和范范皆澄清传闻,表示“我们是彼此最好的依靠跟最好的友情支撑”。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