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新北市政府人事异动 李四川接任副市长

2016年07月15日16:3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新北市政府人事异动 李四川接任副市长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新北市政府副市长陈伸贤、副市长高宗正、以及秘书处长吴清炎退休,将担任市政顾问。两位副市长职务由李四川、叶惠青接任,秘书处长职务由“新闻局长”林芥佑转任,“新闻局长”职务由新北市政府顾问张其强转任。上述调动各自交接后生效。

  据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表示,李四川娴熟新北市各项政务以及议会协调,也是从台北县时代至今各项建设的重要推手;叶惠青担任经济发展局长四年内,在协助企业招商、城市永续发展以及国际竞争方面有卓越表现。

  李四川强调,将继续为新北市建设贡献心力。叶惠青今年三月因为照顾家人健康请辞,他表示现阶段基于市政需要,继续再与市府团队共同打拼。(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