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遭讽无下限 蔡正元:黄国昌才无耻无下限

2016年07月18日08:2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遭讽无下限 蔡正元:黄国昌才无耻无下限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16日发动议事抵制,让绿营强推的“不当党产处理条例”草案无法顺利闯关三读,遭“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痛批无耻无下限。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批评,“太阳花学运”瘫痪“立院”将近一个月,“不当兵的黄国昌”才是瘫痪“立院”排行榜第一名。

  据报道,蔡正元表示,国民党团变更议程提案仅二百九十四件,相较于过去民进党团在野时表现,瘫痪“立法院”第二名也应该是民进党,国民党顶多只能排第三。

  国民党团书记长林德福也回批,“时代力量”身为一个在野党,却自甘当人家侧翼,让人看不起,指黄国昌才无耻无下限,“立法院院会”不是“时代力量”说怎样就怎样。(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