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妍希伴娘团曝光!陈乔恩、阿娇笑当最美伴娘

2016年07月19日08:1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妍希伴娘团曝光!陈乔恩、阿娇笑当最美伴娘

陈妍希伴娘团曝光!陈乔恩、阿娇笑当最美伴娘

  据自称提供伴娘团礼服的厂商透露,陈乔恩(左起)、阿娇、胡冰卿将担任陈妍希北京场婚礼伴娘。(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艺人陈妍希与大陆男星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结缘, 交往短短16个月便决定共度一生。两人在本月5日领证结婚, 今日将在北京举办婚礼,21日再回到台北举办归宁宴,但陈妍希却对伴娘团相当保密,不过今日在网络上却有人爆出名单,而当这些名单一字排开,网友纷纷盛赞:“果然是最美伴娘团!”

  陈妍希先前就放话将打造“最美伴娘团”,让外界相当好奇伴娘人选究竟有哪些人,许多网友纷纷推测是她过去曾合作过的女星,而一直到婚礼前一天,陈妍希仍对这名单相当保密。昨日有微博网友“八组兔区每日爆料”贴出一张自称提供伴娘团西式礼服的品牌厂商的独家爆料,指称北京场的伴娘团有陈乔恩、Twins成员锺欣潼(阿娇,旧名锺欣桐)以及因拍《秦时明月》认识的大陆女星胡冰卿,台北场则是陈妍希的3位好闺蜜。

  此名单一出让网友纷纷直呼“果然是最美伴娘团”,至于伴郎团仍是未知。昨天一早曝光婚纱照的2人,选在距离北京怀柔区雁栖湖岛上的雁栖精品酒店举办婚礼,目前场地仍在搭建中,届时将可容纳300多名宾客,共同见证陈妍希与陈晓的幸福时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