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游览车起火26人死:车撞护栏前已起火冒烟

2016年07月19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高速公路2号今天下午1时03分发生重大游览车事故。高速公路警察局表示,该车撞护栏前已起火冒烟行驶。消防署人员指出,逃生门未及时开启,恐是酿成重大伤亡的关键。

公路总局表示,车祸地点在高速公路2号西向2.9公里,这台游览车因不明原因起火后,先失控撞击内侧护栏,然后再冲撞外侧护栏,共造成26人死亡。

目击者向警方表示,看到游览车冒烟立即报案,下一秒即撞上内侧护栏、再反弹向外冲撞外侧护栏,随即起火燃烧,警方获报第一时间尝试用灭火器灭火,但火势太猛烈,消防员抵达时已全面燃烧。

警方从现场研判,乘客陈尸处集中在车尾,明显往后逃难,但右后车门疑遭护栏阻挡,车门推不开,阻碍逃生,导致全车26人在车上活活被烧死。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