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检方:无法破窗 多人陈尸游览车后座区

2016年07月19日15:2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检方:无法破窗 多人陈尸游览车后座区

台湾一游览车发生火烧车事故,已致26人死亡

  台湾一游览车发生火烧车事故,已致26人死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讯 综合台湾“中央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游览车在二号公路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火烧车事故,造成大陆团26人死亡。检方初步掌握资料显示,死者大多陈尸在游览车后座区,分析想从后座逃离,但无法破窗而命丧火窟。

  据报道,警消清点车上有26人罹难,包括大陆游客8男16女共24名乘客,“交通部观光局”证实旅客来自辽宁。罹难乘客加上台湾导游、司机总共26人。

  消防局表示,中午接获民众通报,有火烧车意外,车头起火,冒出阵阵浓烟。目击者表示车子在行进间冒烟,随后自内车道切往外车道,撞击护栏后起火燃烧,因火势太大太猛烈,造成车上许多人还不及逃生,焦尸多堆在5排后的逃生门。

  桃园地检署立即指派两名主任检察官率领4名检察官赴现场。一组检察官进行相验,另一组负责调查事故。

  检方初步掌握资料,死者大多陈尸在游览车后座区,分析想从后座逃离,但无法破窗而命丧火窟。

  另据台湾“公路总局”说,发生事故的游览车属台北市玫瑰石通运公司所有,出厂年份是2010年5月。根据“监理服务网”资料指出,该游览车曾有5次违规纪录,但有投保强制汽车责任险,也未有逾期检验记录。(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