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游览车起火致24名陆客罹难 洪秀柱:痛心难过

2016年07月20日08:2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游览车起火致24名陆客罹难 洪秀柱:痛心难过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2号公路昨天(19日)发生游览车火烧车事故,酿成26人死亡。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对此表示痛心、难过,呼吁台当局尽快协助罹难者家属赴台,帮助处理善后事宜,全力查明事故真相。

  由台湾巨龙旅行社接待的大陆辽宁赴台观光团游览车,中午在2号公路西向约3公里处发生火烧车事故,车上26人全数死亡,其中24人为大陆旅客,司机与导游为台湾人。

  洪秀柱昨天晚间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台当局有责任维护每位赴台游玩的旅客平安,以及为旅游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场域,她呼吁台当局应尽快协助罹难者家属赴台,帮助处理各项善后事宜,全力查明事故真相。

  她表示,业者与当局应一同合作,依相关规范对所有车辆进行彻底的安全检查,让民众及外来旅客搭乘游览车时都能安心。(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