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交通主管部门下令:即日起查处游览车暗锁(图)

2016年07月21日11:1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交通主管部门下令:即日起查处游览车暗锁(图)

台当局“交通部长”贺陈旦今天上午下令即起登车检验,游览车不可有暗锁

  台当局“交通部长”贺陈旦今天上午下令即起登车检验,游览车不可有暗锁。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陆游客团火烧车事故迈入第3天,台湾“立法院交通委员会”21日召开临时会。台湾“交通部长”贺陈旦报告事件后续处理及检讨事宜,下令即起登车检验,游览车不可有暗锁。

  贺陈旦表示,今后处理将有两大重点,分别为加强安全部分与遇难家属赴台部分。

  针对加强游览车安全部分,贺陈旦称将立刻采行三件事情:

  第一、发生事故的同型车立即停止营运、召回检验;

  第二、仍在执行任务的公司及工会,必须落实安全门逃生播放及倡导;

  第三、“交通部”立刻成立小组登车检验,游览车上不可以有暗锁。

  针对罹难者家属部分,贺陈旦说,大陆家属赴台事台湾“观光局”在获报后已透过“小两会”,以台旅会名义向大陆海旅会通报,将持续与海旅会联系。同时,也会要求巨龙旅行社联系陆方组团社,再联系家属,以便在相关部门办理入境手续。(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