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7·19”事故遇难者家属已乘包机赴台

2016年07月21日15: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7·19”事故遇难者家属已乘包机赴台

新华社大连7月21日电 21日下午13时26分,载有“7·19”事故遇者家属的南航CZ3013航班从大连机场飞往台湾。

南航大连分公司透露,这架包机上载有遇难者家属46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专业律师、心理咨询师等26人。

本次赴台工作小组组长、大连市台办主任栾旭升在机场表示,大连市20日成立了赴台工作小组,由大连市台办、旅游局、公安局、民政部门以及遇难者所在区政府的工作人员组成,全力处理相关事宜。

栾旭升说,“7·19”事故发生后,两岸各界对此次事故都表示高度关注。他希望,台湾相关部门尽快查明事故原因,按照依法处置的原则,给遇难者家属一个交代,使他们得到安慰。

据了解,此次赴台工作小组配备了专业律师,以确保遇难者家属合法权益得到保障。此外,工作组中还专门配备了医疗专家和心理咨询师,以保证遇难者家属的身心健康。(记者:白涌泉 蔡拥军)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