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出事游览车罹难陆客家属抵台 神情哀伤不发一语

2016年07月22日08:1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出事游览车罹难陆客家属抵台 神情哀伤不发一语

49位罹难大陆游客家属抵台 神情哀伤不发一语

  家属办理入境相关作业。(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陆客游览车19日发生火烧车事故,罹难陆客家属49人和21名官员昨天(21日)搭乘包机,下午4时左右抵桃园机场,痛失亲人的他们神情哀伤,快走且不发一语。在机场采样DNA后直奔中坜殡仪馆,晚间将在桃园住都饭店召开说明会。

  罹难陆客家属及相关人员共70人,昨天下午3时54分抵台,桃园地检署检察官、机场公司、航警、“移民署”、桃园市政府等大批人员在场等候。

  检警在桃园机场对家属说明状况后,再采集家属检体,用与罹难者比对DNA。随后分别搭乘16辆车到中坜殡仪馆指认遗体,21日晚间入住饭店,8时30分召开家属说明会,不开放媒体采访。

  19日,一辆开往桃园机场的陆客环岛团游览车行经台湾2号公路桃园路段时,发生火烧车事故,造成车内24名大陆游客、1名台湾司机及1名台湾导游共26人死亡。罹难大陆游客遗体预计24日火化,25日举办告别式后,家属当天带骨灰返回大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