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正元:民进党当家闹事,蔡英文学法玩法

2016年07月25日11:1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正元:民进党当家闹事,蔡英文学法玩法

蔡正元:民进党当家闹事,蔡英文学法玩法

  网络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讯 台湾“立法院”临时会今天(25日)继续处理不当党产处理条例,国、民两党都祭出甲级动员,因应可能的表决大战。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上午表示,不当党产条例要处理国民党“违法”党产,理所当然,但处理的方式荒腔走板,“违法违‘宪’”。不当党产条例是蔡英文亲自下令,蔡学法律,学法玩法、学法违‘宪’,是很严重的事。

  蔡正元表示,民进党现在执政,是当家的在闹事,不断制造台湾的纷乱。不当党产条例要处理国民党“违法”不当的党产,理所当然,但处理的方式荒腔走板,未来会制造更多乱局。

  他表示,国民党的立场是“违法违‘宪’”的条文不应该通过,应做适当处理。如果民进党不知道一个民主政党遵守“宪法”是基本责任,未来台湾还会遭到更多祸害。国民党会就法理讨论,让人民更了解,民进党用什么样的手法在进行政治斗争。

  即将上演的表决大战是否会拖到深夜?蔡正元说,时间不是问题,“立委”领人民薪水,平常不开会的时间也很多,表决只是一件小事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