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党产条例"通过 郝龙斌批:用莫须有罪名一刀刀凌迟国民党

2016年07月26日09:1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立法院”25日三读通过“政党及其附随组织不当取得财产处理条例”。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随后在脸书痛批,当台湾的经济成长可能无法“保1”,“执政”的民进党,却忙着加开临时会、花费公帑清算竞争政党。党产议题已被操弄10几年,只要能符合社会民意的期待、换回支持者重新帮助国民党,党产怎么处理都不要紧。

郝龙斌表示,不论国民党过去如何主动积极清理有疑义的党产,民进党泼脏水的动作从未停止。清理了50亿(新台币,下同),民进党就说还有500亿;归还了10笔土地,民进党也能说还有100笔。用莫须有的罪名一刀一刀凌迟着国民党,没有尽头。民进党凭着“执政”的蛮横,用“立法”手段赤裸裸地对国民党抄家清算,未来还会无限扩张到怎么样的地步都不知道。

郝龙斌认为,民进党之所以急切地追杀国民党,正是对自己“执政”的没有信心。他说,党产清算只是第一步,未来民进党追杀国民党的脚步不会停。他恳请所有支持者、党员协助与支持国民党,让国民党不被摧毁,继续走下去。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