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退役将领批蔡英文当局:忙着消灭国民党罔顾民生

2016年07月29日08:2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军退役将领批蔡英文当局:忙着消灭国民党罔顾民生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上任两个月有余,最令民进党欢欣鼓舞的是“三读”通过“不当党产条例”。对此,退役将领吴斯怀整理蔡英文施政上的三项废除、七大窘境,认为蔡只忙着消灭国民党,至今未做对民生及经济有帮助的事。吴斯怀说,此举只能忽悠深绿民众,解决不了实际困境。

  据报道,吴斯怀27日透过脸谱网(facebook)发表”装睡的人永远叫不醒”一文。他说,蒙上眼睛就以为看不到,捂住耳朵就以为听不到,台当局这种驼鸟心态只能忽悠深绿民众,解决不了两岸、对外事务等方面的困境,继续装睡下去,台湾还有希望吗?

  吴斯怀表示,蔡英文民调下降只是冰山一角,两个多月来没做成一件为民兴利的事,去“中国化”、追杀蓝营倒是成效不错。一上台先废课纲,再废“红十字会法”,继而强势“三读”通过“不当党产条例”,企图一举消灭国民党。这几件大事对台湾经济没有任何帮助,人民毫无感觉,民调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一点实在的事。

  吴斯怀提醒台当局,看看下面几件与民众生计有关的小事,别再装睡了,好好筹谋对策吧!“新南向”政策只闻楼梯响,连个影都没看到;大陆游客不来,观光业度小月;劳资争议想讨好劳工,弄成现在劳、资、当局三方僵局;年金改革黑箱作业,逼得军公教上街头;冲之鸟礁事件屈辱媚日,置渔民生计于不顾;在所谓的南海“仲裁案”中,不敢说话,不准渔民登岛,一旦上岛,还会让“主权”荡然无存。(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