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歌手张震岳炮轰蔡英文道歉秀:越讲越恶心

2016年08月02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歌手张震岳批少数民族代表“排排站”接受道歉的仪式是闹剧 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人民网8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天(1日)代表台当局向台湾少数民族道歉,在其办公室内举办仪式。遭到阿美族歌手巴奈批评像“扮家家酒”,今天阿美族歌手张震岳也指这种“排排站”接受道歉的仪式像是闹剧,并称“越讲越恶心”。

张震岳在脸书(facebook)上表示,蔡英文根本不需要道歉,“她把现在少数民族所有问题尽量解决即可,没人会靠北。(“靠北”为语气词,在这里和“唉声叹气、哭爹喊娘”的意思接近,表示没用或娇气。)

“啊现在搞一个道歉…人家是放下身段登门道歉,我们是被道歉的要登门?!”张震岳认为,台湾什么都不奇怪,很多事物都畸形到习以为常。

张震岳也说,重点是那些官员,也接受了这场闹剧歹戏,“这些承诺会不会实现?你们自己心知肚明,越讲越恶心。”

文末张震岳还强调,“话说我不太想讲政治,但是太恶心我不吐不快。”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