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绿营冷处理江春男酒驾 蓝营:可接受酒驾的人"驻台"?

2016年08月04日15:2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绿营冷处理江春男酒驾 蓝营:可接受酒驾的人"驻台"?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将履新的“驻新加坡代表”江春男,前晚(2日)酒驾遭逮,引发舆论哗然。国民党智库“国安组”召集人林郁方表示,酒驾在新加坡属重罪,但台湾未到任的“驻新代表”竟发生酒驾事件,是否要继续派任,必须考虑新加坡对整起事件的观感,决定考验蔡英文当局智慧。

  对于民进党“立委”在事发后指称,“江春男没有误事,不需要撤换”,林郁方反问民进党当局,如果别人把有酒驾记录而且闹得沸沸扬扬的人,派到台湾当“代表”,“您们会很爽吗?”

  林郁方建议,蔡英文当局对整起事件的后续处理,应确认新加坡对整起事件的想法,若新加坡感觉不受尊重,就应考虑换人。(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