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花莲市长补选激战 蓝绿都喊:输不得

2016年08月08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8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花莲市长补选将于8月27日举行,民进党确定由田智宣遗孀张美慧披上战袍对决国民党花莲县议员魏嘉贤。

据悉,由于民进党执政后民调不如预期,蔡英文上周在中常会下达花莲市长补选必胜令,强调“此战输不得”,点名台中市长林佳龙及桃园市长郑文灿全力协助辅选。

国民党屏东县党部主委苏清泉接受访问时表示,花莲市长补选所面对的是民进党挟“中央执政”的优势全力辅选,国民党想要谷底翻身,就必须赢得政党轮替后的第一场花莲市长选战。

花莲市长补选3日上午在花莲市公所进行号次抽签,本次共有5人角逐,率先登记参选的市民代表许愿神“扫地”拜票缺席,由选委会代抽。抽签结果为1号魏嘉贤、2号洪士闵、3号黄进发、4号张美慧、5号许愿神。

抽中4号代表民进党补选花莲市长的张美慧承诺市民,当选后将会延续田市长理念,将花莲打造成一个安全的健康城市;代表国民党进行补选魏嘉贤表示,他努力让自己成为市民最好的选择,除向政坛前辈请益之外,也将参考同志谢宜萱议员所推出的政策,盼能一起努力让花莲更好。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