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Selina畅谈离婚原因 坦言“太爱我自己”(图)

2016年08月09日07:5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Selina畅谈离婚原因 坦言“太爱我自己”(图)

Selina畅谈离婚原因 坦言“太爱我自己”(图)

  Selina上节目畅谈离婚原因,坦言因为“太爱我自己”。(图片来源:《说出我自己》微博)

  中国台湾网8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Selina今年3月宣布与张承中离婚,结束两人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Selina近日参加大陆综艺节目《说出我世界》,畅谈离婚原因,坦言会离婚是因为“太爱我自己”。

  Selina表示:“感情中很重要的是怎么样在爱别人的同时不能失去自我,但是我却是太爱自己了。”似乎对于感情付出不够多感到愧疚。她也认为,虽然与阿中没有缘分携手白头,但阿中仍在她生命中占有最重要的一段时间,留给她许多美好回忆。

  虽然在感情路上受创,Selina人认为爱情是“很妙的东西”,“如果没有爱情,地球可能会灭亡”。她仍然选择相信童话故事中的美好爱情,对于爱情仍有憧憬,“我相信爱情,因为我还是想要当一个浪漫的女生”。

  除了婚姻之外,与Selina密不可分的另一个关键词就是“烧伤”,虽然距离Selina受伤已事隔多年,但她常以过来人身份分享心路历程。Selina认为,烧伤不是她的梦魇,也不想当成见不得人的祕密,第一次开口谈烧伤,让她觉得获得勇气,“在一次次的演讲我会更坦白,更自然的去接受这个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实”。

  谈到烧伤过程中好姐妹Hebe与Ella的陪伴,Selina仍忍不住泪洒现场。面对外界质疑她消费自己的伤口,Selina坦然面对,“我不能让别人的评论影响我对自己的评论”。虽然有批评的声音,但更多鼓励的声音让她成为能够接受任何声音的Selina。(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