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浩民妻五年生四胎 怕洗澡不敢再生(图)

2016年08月11日15:5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浩民妻五年生四胎 怕洗澡不敢再生(图)

陈浩民妻五年生四胎 因怕洗澡不敢再生

  五年生四胎,陈浩民表示想拚第五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港星陈浩民和大陆演员蒋莉萨结婚5年,两人育有3女1子,一家六口相处融洽;不过老婆五年内生了四胎似乎也怕了,直接公开表明“不再生了”。

  据报道,陈浩民老婆蒋莉萨近日带着三个孩子,参加电影《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首映会,三个小孩可爱模样萌翻全场。不过因为老公陈浩民在大陆拍真人秀,让她在家中必须“一打四”相当辛苦,幸好请了两位帮手分担辛劳。虽然四个孩子常为了抢玩具闹的人仰马翻,让她感叹是“甜蜜的负荷”,但最受不了的是小孩洗澡会哭,每次都得轮到她亲自上阵。四个孩子每天洗两次澡,一天下来就是八次,加上自己一天总共要洗九次澡,因此吓到直呼“不敢再生了”。(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