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旅游团大巴福建龙岩遇险1名台胞遇难22人受伤

2016年08月13日15: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旅游团大巴福建龙岩遇险1名台胞遇难22人受伤

  新华社福州8月13日电(记者陈弘毅)记者从福建龙岩市永定区委获悉,13日10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台湾旅游团的大巴车在龙岩市永定区湖坑镇新南村路段突遇山体滑坡,被推下路面引发翻车事故。事故造成1名台胞遇难,另有2人重伤、20人轻伤。

  经初步了解,事故车辆为厦门汇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旅游车辆,车牌号为闽DZ3920,车辆核载人数39人,实载23人,游客为台湾福客旅游团队,其中驾驶员1名,导游1名,游客21名。

  龙岩市永定区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区交通、交警、公安、消防等部门和湖坑镇当地干部群众前往现场施救,同时安排医院卫生力量组织救护车赶往现场。截至目前,现场施救基本完成,所有伤员已送往永定区医院和中医院救治。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