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出租车再度包围“行政院”抗议Uber载客

2016年08月16日13:5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出租车再度包围“行政院”抗议Uber载客

出租车16日上午再度包围“行政院”

  出租车16日上午再度包围“行政院”。(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Uber在岛内的争议至今仍未解决,大批出租车于12日自发性包围“行政院”之后,16日上午再度在“行政院”龟速围绕,现场更不断按鸣喇叭表达抗议。

  据报道,因台当局暂缓Uber撤资案,出租车业者于上周五聚集将近上百辆车“路过”台当局“行政院”,虽然司机都强调不是刻意前来,只是刚好经过,但因车辆太多,造成“行政院”四周交通大打结。

  当时,台北市汽车驾驶员工会理事长郑力嘉表示,这是驾驶各自私下串联的突发自发性抗议。出租车司机的态度非常明确简单,必须在有明确规定前,违法的Uber应停止载客派遣,等法规明确后大家公平竞争;而在审议的过程中继续让Uber违法营业,司机对当局的态度非常失望且愤怒。

  继上周抗议未果之下,16日上午又有大量出租车再次围绕“行政院”,现场车辆缓慢前进并不断按鸣喇叭,由于正值上班早高峰,对交通影响甚大。(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