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柏霖与嫩模约会?经纪人年初已否认此事(图)

2016年08月20日13:4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柏霖与嫩模约会?经纪人年初已否认此事(图)

陈柏霖约会嫩模?经纪人年初已否认此事(图)

  陈柏霖。(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讯 今年3月,陈柏霖在微博被爆出与嫩模的私信,更有一组女方在微信朋友圈的截图曝光,图中不仅有两人合照,女方甚至还自爆被男方抱腿上看电影。今天(20日)陈柏霖又在微博被爆此事,此话题还一度成为微博热搜第一名。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其实早在年初,陈柏霖经纪人就已经否认此事,纯属乌龙。

  陈柏霖今年初就被指与大陆嫩模“丁旎”关系匪浅,更有两人微信截图流出。该嫩模暱称陈柏霖“霖霖”、“老公”等。今天一早,陈柏霖突然又成为微博网络热搜,原来是又有截图流出,但是仔细一看,内容全是与今年初大同小异的爆料。

  早在年初,陈柏霖经纪人就已经澄清,指两人多年前认识,但早就没再连络,对这类八卦爆料无须大惊小怪。(中国台湾网 李宁)

陈柏霖约会嫩模?经纪人年初已否认此事(图)

(责编:王颖(实习)、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