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评蔡英文上任百日表现:不及格

2016年08月22日14:0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评蔡英文上任百日表现:不及格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上任将满百日,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2日表示,一般民众给蔡的表现打分数,应该是不及格的,站在国民党的立场,是“更更更不及格”。

  针对年金改革制度,洪秀柱强调,我们当然支持年金改革,但不能借改革之名,行“污名化之实”,甚至践踏尊严。

  洪秀柱强调,军公教在过往对台湾有相当的贡献,对他们要基于信赖保护原则,不可以用过就丢,不可以因时代变迁,就忘了他们在台湾穷困时,还是坚守岗位的服务。

  洪秀柱说,劳工也一样,台当局应该要想办法,提升劳工的薪资,千万不能造成行业仇恨,与世代仇恨。

  蔡英文上任后,民调直直落,但她认为不能以“百日”来评断她的表现。对此,洪说,要反问她以前是用何标准来看马英九的,她批评蔡英文根本是“严以律人,宽以待已”。

  洪秀柱抨击蔡英文百日唯一做成功的是追杀国民党,用“党产条例”来对国民党做无尽的追杀;后面还有“转型正义”条例,更是要对国民党做更大幅度的追杀。(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