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欧阳娜娜发感性照片 被网友指破坏公物紧急换图

2016年08月23日08:1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阳娜娜发感性照片 被网友指破坏公物紧急换图

欧阳娜娜发感性照片,被网友指破坏公物紧急换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欧阳娜娜发感性照片,被网友指破坏公物紧急换图。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欧阳姐妹花出道至今是非不断,姐姐欧阳妮妮先前被爆代考作弊,目前神隐疗伤。如今形象较佳的欧阳娜娜22日疑似步上姐姐后尘。欧阳娜娜22日晚间上传一张自己站在机场手推车上的照片,被网友批评为不良示范。虽然过几分钟后她紧急换图,网友却已纷纷截图上传。

  事实上,姐姐欧阳妮妮刚出道时,曾和朋友在卖场玩太开心,整个人坐在手推车里,当时还出面向众人致歉,称自己只是一时糊涂;岂料妹妹娜娜并未见不贤内自省,私下依然淘气,晚间在上传一张自己站在机场行李推车上的照片。殊不知底下网友的焦点全都放在她的姿势,认为站在手推车的举止是破坏公物,让她连忙换图。

  欧阳娜娜原本想当大提琴家,却选择休学进演艺圈发展,当时就惹来不少争议。不久前她主演的电视剧被批评演技差,漫长的演艺路上,欧阳娜娜也是走得十分艰辛。(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