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花莲市长补选倒数关键时刻 蓝绿大咖轮番站台

2016年08月25日08:5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花莲市长补选进入倒数关键时刻,国民两党都不敢掉以轻心,纷纷派出党内大咖到花莲助选。国民党由主席洪秀柱及“立委”吴志扬陪同候选人魏嘉贤拜票;民进党则由“立委”萧美琴等前天陪候选人张美慧到福安庙上香祈福,“立委”林昶佐昨晚陪张美慧扫街。

吴志扬号召50多名青年朋友,全天陪同国民党花莲市长候选人魏嘉贤扫街拜票。吴志扬表示,国民党要重新赢回年轻人的心,就要从在地出发,因此号召多位年轻人一起帮年轻的魏嘉贤加油打气。洪秀柱傍晚抵达花莲后展开家户拜票,这也是她第4度来花莲辅选,将待到选前之夜,她说要全力辅选,期待魏嘉贤能当选,并且希望攻击抹黑魏嘉贤家族的言语能适可而止。

魏嘉贤强调,如果能够当选市长,必定与县府及其他的乡镇携手合作,积极推动市政,也会让更多年轻人有参与公职、为民服务的机会,若能当选,一定全家服务,其余家人不会参选公职,借此粉碎外界“整碗捧去”的传言。

张美慧前天与民进党“立委”萧美琴、党公职人员等人的陪同到福安庙上香祈福,昨晚“立委”林昶佐也到花莲加入扫街派票阵容,他与张美慧站在市区金三角向往来民众恳托,随后也兵分两路前往东大门及市区扫街。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