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罗智强批蔡英文禁止媒体发问:最会自我打脸的当局

2016年09月03日09:5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罗智强批蔡英文禁止媒体发问:最会自我打脸的当局

罗智强批蔡英文禁止媒体发问:最会自我打脸的当局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日参访台南奇景光电公司,面对媒体提问时,竟表示自己可以发表谈话,但媒体不能发问,再引发“执政骄傲”质疑。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凌晨批评,蔡英文曾自诩将是“史上最会沟通的当局”,现在看来其实是“最会自我打脸”。

  蔡英文选前面对媒体提问,只要不喜欢,就会拒答要求“下一题”,已引发傲慢质疑。但去年11月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末期,却公开宣示,如果当选,她执政的当局一定会是“史上最会沟通的当局”。

  罗智强表示,蔡英文的“沟通”,指的是“我有讲,你就得通”。也因为蔡英文面对问题总是回避的态度,自己早就预言,蔡当选后,所谓“最会沟通”的当局,将是她第一个跳票的政见。蔡当局原本就绝对是“史上沟通最没诚意的当局”。

  罗智强说,此次蔡英文在媒体前立下“我可以说话,但你们不可以发问”规矩,只能说蔡英文努力地证明他的预言是对的。

  对于蔡英文曾自我号称执政的当局将是“史上最会沟通的当局”,罗智强讽刺,“真的佩服蔡英文”,还“史上咧”,应该是“史上最会自我打脸的当局”吧!(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