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向“铁娘子”看齐 誓言带领国民党再起

2016年09月04日11:0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向“铁娘子”看齐 誓言带领国民党再起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由台湾东森新闻翻摄于国民党网络直播)

  中国台湾网9月4日讯 国民党4日举行在野后首次党代会,党主席洪秀柱在致词时,引用电影《铁娘子》中的撒切尔夫人的话:“凡是有不和的地方我们要为和谐而努力,凡是有谬误的地方我们要为真理而努力,凡是有绝望的地方我们要为希望而努力”,盼能透过团结,翻转党内低迷气氛,并誓言国民党终将再起。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对于党产将被追讨,洪秀柱说,党产在选举时,一直被民进党说是“提款机”,如果任其污蔑,无异默认党产是罪恶渊薮。洪秀柱痛批民进党以清算斗争的方式追讨国民党的党产,是台湾民主耻辱,她强调,国民党不依恋党产,但求公道对待,将挺身战斗、绝不屈服。

  洪秀柱说,从过去中国国民党在台湾呕心沥血的奉献、无怨无悔的付出,足以证明中国国民党与这块土地共同呼吸、一起成长。不要忘了,蒋经国先生曾说:“中国国民党永远与民众在一起”!他用生命拥抱台湾,以民为本、无私奉献,更为台湾栽培许多人才与菁英,这是经国先生留给台湾最怀念的身影,更是本党迈向改革之途的照路明灯。

  洪秀柱说,所有改革须从每一党员的思想信仰开始,正心诚意从自我做起,要学习经国先生的朴实务实与无私无我的精神,让国民党由中央到地方,由思想到行动,都应该彻彻底底的“经国化”,让经国先生的路线引领我们重拾民心、重返执。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洪秀柱说,她坚信,只要我们争气,民众对国民党依然是有期待的!害怕的人没有机会,退缩的人无法前进。为了台湾、为了人民、为了国家,我们终将再起,中国国民党一定要、一定会勇敢战斗、争取胜利!(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