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曾向李登辉求援 国民党呛民进党是其“附随组织”

2016年09月07日09:5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曾向李登辉求援 国民党呛民进党是其“附随组织”

“荒腔走板蔡当局,欺人太甚‘雇绿雄’”记者会上,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左)与胡文琦(右)等人提出质疑,民进党中央党部可能成为国民党的附随组织

  “荒腔走板蔡当局,欺人太甚‘雇绿雄’”记者会上,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左)与胡文琦(右)等人提出质疑,民进党中央党部可能成为国民党的附随组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的行政动作,引发国民党内强烈反弹,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周志伟、副主委唐德明、胡文琦及洪孟楷6日举行记者会,痛批蔡当局荒腔走板,“雇绿雄”欺人太甚。

  胡文琦说,国民党要求民进党比照同样标准,提供民进党创党以来30年所有单据跟收支明细,以正视听,并请蔡英文说明过去担任政务官5年、任教13年,存款额度新台币400万元,“领18%骂18%”,投机收入到底有哪些?用在哪里?

  胡文琦说,面对蔡当局无情的政治追杀,未来国民党不排除走上街头,也不排除包围“疑似有用过国民党党产的民进党中央党部”,以示抗议。

  胡文琦进一步说明,根据初步了解,已故民进党主席黄信介当年曾一度透过中间人找到前国民党党管会主委刘泰英,向当时的国民党主席李登辉说位于建国北路的民进党中央党部门面不好,希望国民党挹注经费搬迁。因此,自己强烈怀疑,“也许民进党也可称为国民党的附随组织”。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表示,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说“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要推动转型正义,“委员会”成员要经过高道德标准检视,但顾立雄主导的“委员会”手段粗暴,好像讨债集团,只需打手,会打就好,怀疑是否因为这样顾立雄才会说“法条有规定有前科的人不能担任委员吗”?(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