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停发党工月退金、利息补贴

2016年09月07日09: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停发党工月退金、利息补贴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昨天首次开会。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昨天表示,党部已暂停发放退休党工月退金及百分之十八利息补贴,盼大家共体时艰;她也强调,国民党目前为止没有断炊之虞,会尽全力设法解决问题,吁党内同仁不必担心。

  据报道,国民党昨天接连举行第十九届中央评议委员、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中评委在会中为党产抱屈,抨击民进党污蔑它为不当党产,却没人发声、还原历史,国民党竟还要宣示党产归零;也有中央委员建议党中央成立因应小组,实时研拟对策对应党产委员会,让党的伤害降至最低。

  洪秀柱也叹,自从民进党当局通过恶法处理党产,即使国民党留下适度可用的支出、其他再捐做公益都不被允许,这是目前的内忧,也很头痛的地方;但想到当年孙中山革命精神,就没什么可害怕的。

  洪秀柱表示,民进党如今“执政”受到很多的批评,国民党应哀矜勿喜,引以为戒,绝不能和民进党比烂,要用最好的表现和最好的准备才能重返“执政”,不要把再起的希望系于民进党“执政”的无能之上。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