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十一届台商论坛10月在江苏淮安举行

2016年09月10日15:0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十一届台商论坛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江苏淮安举行。论坛组委会9日在台北举行启动仪式,为论坛暖身。

  本届论坛由国台办经济局、江苏省台办、江苏省商务厅、淮安市委市政府主办,以“两岸智慧共话发展大计 携手合作共绘美好愿景”为主旨。届时将邀请两岸知名学者、企业家、商界领袖齐聚淮安,深入探讨台资集聚服务的新模式、新力量。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本届论坛策划了“宣传预热、参观考察、展示展销、主题论坛、产业论坛、合作交流”等六大版块、17项活动。除了10月19日的主论坛外,还将围绕两岸产业合作展开“两岸电子资讯产业发展论坛”“两岸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两岸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两岸智慧装备产业发展论坛”等7个分论坛。

  论坛期间还将举办两岸摄影大赛作品展、两岸文化美食嘉年华展示展销、淮台两地高校合作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据论坛组委会负责人窦立夫介绍,从2006年举办第一届台商论坛至今,淮安累计批准台商项目1200多家,总投资120多亿美元。淮安已成为继东莞、深圳、昆山之后又一个台商集聚高地。(记者刘刚 许雪毅)

(责编:常红、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