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火烧游览车案件侦查终结

系司机酒后纵火自杀

2016年09月11日04: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台北9月10日电  (记者彭波、赵珊)台湾“7·19”火烧游览车案件今天宣布侦查终结。台检方认定,案件系游览车司机苏明成酒后驾车、泼洒汽油、放火自杀,致全车乘客及导游死亡。鉴于苏明成已经死亡,检方因此决定对其所涉酒后驾车、放火、杀人等多项罪名,依法不起诉。

  台湾桃园地检署检察官王以文表示,检方掌握的多项证据表明,苏明成于7月14日购买了汽油后,将分装的5瓶汽油分别放在导游座后方及行李舱。7月19日,苏明成驾车驶往桃园机场途中,将汽油泼洒在驾驶座、导游座以及前侧门附近,再用打火机点火引燃,酿成惨祸。王以文还表示,涉案游览车的确加装有“防盗锁(暗锁)”,但因车辆严重损坏,已无法判定“防盗锁”是否上锁。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11日 04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