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观光旅游业:如"九二共识"无解 基层依然受害

2016年09月21日08:5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当局对“九二共识”一直不表态接受,赴台大陆游客因而断崖式下降,造成台湾观光产业由上而下哀鸿遍野。台湾地区观光旅游总会理事长苏佳男表示,无论游行抗议还是其他方法、不管蔡当局要开拓哪个方向的客源,解套“九二共识”才是当务之急,才能让台湾观光产业在安心经营中再求发展,只要“九二共识”无解,弱势的基层观光产业商家和从业人员依然受害。

苏佳男指出,台湾地区观光旅游总会正研拟召集各县市产业代表,召开“大家来帮小英的忙,也请小英帮帮大家的忙”脑力激荡会议,要用菜市场的平民思维模式,不夹带任何政治算计,提供解套“九二共识”的方案,希望能尽快重启两岸协商大门。否则,年关将届,基层商家和从业人员若撑不下去,过不了节,后果真不敢想象。(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