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断炊”:党工9月薪水无将无限期延发

2016年09月26日10:5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断炊”:党工9月薪水无将无限期延发

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委”顾立雄

  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委”顾立雄。(资料照取自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动作不断,9月21日决议冻结国民党4.6亿元新台币台银支票,让国民党资金调度面临断炊,党工9月份薪水将无限期延发。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周志伟26日证实,就党工薪资问题,党内在9月22日派员拜会“党产会主委”顾立雄;至于双方最后是否有共识?他则不愿多做说明。

  据国民党内人士透露,国民党行管会主委邱大展在9月22日拜会顾立雄,承诺在2个月后,会向“党产会”提出具体组织瘦身计划,盼“党产会”先“放行”,让国民党支付党工9月份薪水。

  周志伟26日受访证实此事,并指出员工薪资和退休金应是“劳基法”所保障的,希望“党产会”理解,双方找到一个解决方法,至于最后双方是否有共识?他则不愿多做说明。(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