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黄重谚替蔡英文辩护批判媒体 国民党讽其扩大事端

2016年09月27日16:3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重谚替蔡英文辩护批判媒体 国民党讽其扩大事端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媒报道蔡英文27日到防灾中心念稿两分钟后快闪让在场媒体错愕,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在脸谱网(facebook)质疑媒体:“除非你在睡觉,或许不知名原因惊醒了,才会有错愕的问题。”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批黄重谚,“替老板辩护天经地义,基本的态度要谦虚诚恳,危机处理的原则是灭火而不是点火或扩大事端。”

  黄重谚以“台风天的口水灾难”质疑媒体,说蔡英文9点抵达应变中心,9点50分离开,期间听取各项报告与分析,并慰问应变中心人员辛劳,称蔡英文两分钟就快闪是“除非在睡觉突然惊醒才会有错愕的问题”。

  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质疑黄重谚这样的发文,他认为,发言人替老板辩护是天经地义,基本的态度要谦虚诚恳,危机处理的原则是要灭火、而不是点火或扩大事端。他说,“当媒体质疑蔡英文在防灾中心快闪,若发言人用如此态度响应,是有助平息争议还是挑起更多争议?”(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