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陆客团9月大减65% "十一"赴台陆客人数恐腰斩

2016年09月30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不过陆客来台数量恐将腰斩。陆委会昨(29)日表示,9月截至25日,陆客入境总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46.6%,其中团客减少65.4%,创单月最大减幅。

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表示,目前尚无法精确掌握“十一”长假陆客来台的人数;但过去“十一”假期每天的送件量都达8,000多件,目前为止,仅四、五千件,创下开放陆客来台观光八年以来最惨淡的一年。

根据“移民署”统计,9月截至25日,陆客入境自由行也减少9.9%。

邱垂正指出,若以520至9月25日计算,陆客入境人数减少27.2%,其中团客减少44%,自由行减少0.3%,台当局将持续努力打造优质、安全、友善的旅游环境,也持续欢迎陆客来台。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