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风天遭批硬飞 长荣董座发公开信道歉

2016年10月02日11: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风天遭批硬飞 长荣董座发公开信道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风“鲇鱼”(台湾称“梅姬”)袭台期间,长荣航空有多架班机降落桃园机场,遭批“硬飞”,对此长荣航空董事长林宝水于9月30日对员工发出公开信道歉,承诺彻底检讨。

  据报道,台风“鲇鱼”侵台导致航班大乱,长荣航空多架班机在空中盘旋,也有部分航班成功降落,被网友讥讽是“史上最狂”,就连也说要调查。

  林宝水9月30日发出一封给内部员工的公开信,感谢所有员工在台风侵袭期间的努力,所有员工在这段时间承受很大的压力,员工家属也在员工出勤时十分忧心,让他感到十分不舍,他对员工家属致上十二万分歉意。

  他表示,每一次台风来袭,公司都会针对收集到的信息开会讨论,订出合乎安全的标准及派遣规范,但是天候状况瞬息万变,这次防台作业最终安排显然不够周延,公司必须彻底检讨和改进。

  林宝水承诺,长荣航空将虚心接受大家意见,未来面对天灾因应,除了安全之外,一定会以更谨慎的态度提供安心、安全、信任、舒适的服务,才不辜负同仁、家属、旅客和社会大众的期待。

(责编:王颖(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