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双十”酒会看板错把香港街景当台湾夜市

2016年10月11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双十”酒会10日晚间在台北宾馆登场,酒会以台湾传统美食为主题,但却被发现“夜市美食”区的大型背板中的台湾夜市底图,竟然套用香港街景,图中清楚可见香港知名的快餐店“美心”和“大家乐”的招牌,与会者直言“实在太瞎”。

今年的“双十”酒会,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手机游戏“宝可梦”冰雕,摆设两座约1公尺高的宝可梦角色“皮卡丘”及“卡比兽”冰雕于餐台上,虽吸引不少关注,但两尊宝可梦冰雕出现在正式场合上却也略显突兀、颇令人摸不着头绪。

此外,“皮卡丘”冰雕后方设有一台湾夜市美食大型背板,上头印有“台湾有你真好”字样,不过细看却发现台湾的底图居然不是台湾的夜市场景,而是香港旺角一带的街景,甚至清楚可见香港知名的快餐店“美心”和“大家乐”的招牌,对此,有与会者表示“实在太瞎”。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