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国共两党应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 促两岸和平

2016年10月12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张瑞琦摄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张瑞琦摄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刘洁妍、张瑞琦)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安峰山针对“九二共识”内涵产生了一些争论问题回应称,国共两党应继续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有记者的问:我们注意到最近国民党内有一些人士对于“九二共识”的内涵产生了一些争论,虽然这是岛内的内部事务,但是也事关国共两党的政治互信与基础,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

安峰山说,多年来,国共两党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今后国共两党还会继续在这个共同政治基础之上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为台海的和平稳定以及造福两岸同胞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常红、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